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徐莉佳:铜牌成绩已经尽力 把希望留在伦敦奥运

  华奥星空青岛8月19日电(记者 李旭)“没有拿到金牌我并不觉得遗憾,我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上海姑娘徐莉佳夺得激光雷迪尔级项目铜牌,这也是中国帆船的第一枚铜牌。

  下午结束的激光雷迪尔级奖牌轮比赛中,徐莉佳获得第三,立陶宛和美国选手分列第一和第二位。

总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安娜以37分摘走金牌,立陶宛选手沃伦格维丘特获得银牌,徐莉佳成为季军。

  尽管没有拿到金牌,但是徐莉佳表示并没有遗憾,因为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到现在我也不太适应青岛这块

  场地,在小风天我的技术不能有充分的发挥。能跑到这个份上我很满意。”06年的美国世锦赛上,徐莉佳成为中国帆船第一个拥有世锦赛冠军殊荣的水手,她坦言,国外赛场的大风更适合自己的类型。

  驶回码头,徐莉佳和教练队员一起跳进水中庆祝,她脸上所画得五星红旗的图案格外显眼。她说:“下一届伦敦奥运会会继续努力!”

  这个月的30号,徐莉佳将度过她的21岁生日。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