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直击-女篮团结就是力量 卞兰哭泣喊出更高目标

女篮八强赛中国迎战白俄罗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就在比赛结束的刹那,中国女篮姑娘们胜利的欢呼,卞兰站在陈晓莉的身边,眼睛里含满了泪水,杀进四强,中国女篮姑娘们终于证明了自己。在教练席上,助理教练王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个从队员到教练一直为中国女篮努力和奉献的大姐见证了中国女篮的崛起。

  卞兰和队友一起走到了场地中央,她们围绕在一起,然后一起蹦着跳着,所有经历的痛苦和难过都成了往事,那些训练中的伤病,那些跌倒后的痛苦,那些年来的风雨都化风而去,女篮赢了,杀进四强,她们期待着创造历史。

  在比赛后,卞兰擦下眼泪,走到混采区,可以一看到记者们,一说到自己的心情,这个江苏姑娘又哭了,她就是带着泪水,大声的说:“我们非常高兴,我们非常激动,我们赢了。”在问到她,是否还要继续赢下去的时候,姑娘的头抬得很高,她的眼睛里是骄傲的光华,她说:“是,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我们还要冲击下一个目标。”

  苗立杰的眼睛也是红的,这个东北姑娘一直为了奥运会而努力拼搏着,联赛的时候,胳膊伤了,她也戴着护肘比赛,腰伤了,她就打封闭上场,连年的征战让她身上多了很多伤病,但她一直努力的坚持,她说:“今天我们主要是团结,我们全队一直都在努力,我们会继续努力。”

  奖牌,中国女篮需要一枚奖牌来证明自己,那些苦和累,那些伤痛和无奈都会过去,中国女篮,加油!!(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