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井村雅代详解姊妹花特点 期待中国花游改写历史

花游双人自由自选预赛 蒋氏姊妹总分第4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中国姊妹花蒋婷婷/蒋文文以48.084分位居第四。

  赛后中国队的日籍主帅、有花游教母之称的井村雅代对于爱徒的表现非常满意:“她们连与其他女孩的风格不太一样,很独特。最近选手们展现了她们的力量,但是相反的,她们展现的是独特性,她们有修长的、柔软的瘦腿,她们做到了符合她们腿的表现,这是她们唯一能展现的。”

  她继续说道:“我希望她们能够在比赛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我最近一直在考虑这个。”

  对于两人在决赛中的期待,她说:“我希望中国队能在主场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我认为她们邀请一名日本人来担任主教练,是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我希望能够达到她们的期望。”

  谈到两姐妹的区别,她说:“她们非常相似,已经相处了很长的时间,如果其中一个说我有点胃疼,那么另一个会说我也是,她们太像了。”(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