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小将王浩遗憾得第四 欲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奖牌

   新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韩方志) 昨日,记者在北京连线了在8月16日勇夺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第四名的王浩,以及获得该项目第十名的禇亚飞和他们的教练员杨文科。提起8月16日以5秒之差未能获得铜牌的遗憾,20岁的乌兰察布的小伙子王浩说,遗憾归遗憾,他现在已经不想这些了,他已经把下一个比赛的目标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中国田径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通过北京奥运会的比赛,王浩和禇亚飞的实力得到证实,今后他们将加大对这两名运动员的培养,争取使他们走上伦敦奥运会的领奖台。对于师哥禇亚飞只获得第十名的成绩,王浩认为是禇亚飞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已经搬出奥运村运动员村的王浩、禇亚飞在经过简单的调整后,又要开始训练了,因为2009年全国第11届运动会的备战周期已经开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