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李珊珊平衡木高难度无敌 有希望冲击奥运会金牌

  程菲现在已经可以算是中国体操女队中最具综合实力的运动员了,更是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在本届奥运,程菲率领女子体操队夺得了团体金牌。不过她在强项跳马和自由体操单项上都出现失误,而且之前在团体比赛中,她曾经从平衡木上掉下。

今天的平衡木单项比赛能否夺金,要看她的临场发挥了。

    2007世锦赛是李珊珊首次出国参赛,此前她甚至没有任何一场国际比赛的经验,此前最好成绩是2007年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平衡木双冠王。在团体预赛中,她用一套难度为7.1的动作夺得16.325分,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跻身决赛,其得分比居次席的罗马尼亚名将波诺尔高0.075分。李珊珊是国际体操界平衡木绝对实力最强的选手,目前全套动作难度系数达到7.0选手屈指可算,而她的一套动作最高可以达到7.3,难度之大令人咋舌。当然,难度大也是一柄双刃剑,李珊珊的不足之处是完成分与欧美顶尖选手还有一定差距。当然就目前而言,李珊珊在不出现失误的前提下,仍然是08奥运这个项目夺冠呼声最高的选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