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殷剑距离帆板金牌只差一步 对手称赞其表现不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北京奥运会女子帆板比赛RS-X级第10轮比赛中,中国名将殷剑获得第一名,以总成绩第一名晋级明天的奖牌比赛。

  “殷剑今天的表现不错。”中国帆船帆板队副领队姚新培说道,“很难说明天的奖牌轮比赛结果会怎样,因为比赛中总会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8月20日下午,女子帆板赛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曾获得过雅典奥运会米斯特拉板银牌的殷剑已经离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越来越近。

  殷剑的最大对手意大利选手森西尼表示:“我希望明天的条件能跟今天一样,这位中国女孩在微风的条件下表现的很不错,在体力条件上也更占优势,我只需要尽最大努力就行了。”(搜狐体育 王雪)

正方
反方
能,殷剑很有实力,再加上最近的状态很好,就连对手都觉得他实力不俗,夺得金牌希望很大! 不能,在女子帆板这个项目中高手如云,世界很多强队的有着夺冠的实力,因此殷剑夺得金牌有困难!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