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田径开启揽金步伐 女子百米栏等项目有望夺冠

  有了2007年田径世锦赛的14枚金牌在先,几乎没有人怀疑,美国田径队将在鸟巢中收获最多。8月19日,包括女子100米栏、男子1500米在内的多项比赛都是美国田径队的优势项目。美国队女子100米极具实力的洛洛·琼斯是2008伦敦超级大奖赛女子100米栏金牌得主,她说:“我终于可以享受自己的第一个奥运会了。

2004年奥运选拔赛上的失败,对我产生了很大影响,甚至想过放弃田径项目。后来,我去了欧洲,这对我帮助很大,成绩也稳步提升。我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来自牙买加、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的运动员,这场较量肯定会让人感到非常振奋,我感到很兴奋。”

  2007年田径世锦赛男子1500米和5000米双料冠军伯纳德·拉加特则说:“我非常兴奋自己能够回到奥运会的赛场上,这是我很期待的一次奥运会。我目前的训练状况非常好。我喜欢在开始的时候有这么好的感觉。如果真的能在1500米获得金牌,我会非常高兴。这也意味着我的运动生涯到了一个非常好、非常成功的时期。奥运会的竞争非常激烈,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地比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去竞争、去获胜、去取得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