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图片 > 奥运村图集

图文:王皓坦言对比赛很有信心 为刘翔感到遗憾

    搜狐体育讯 

与外国体育迷合影
与外国体育迷合影

满载而归
满载而归

结账
结账

    今天中午在奥运村国际区的特许商品店里,记者看到了刚刚获得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的王皓正在选购各种徽章。对于这些徽章,王皓看上去颇有兴趣,一口气选择了近百种。当然,不时还与粉丝们签名合影。在离开特许商品店后,王皓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王皓告诉记者,这些徽章都是为家人选购的,很好看,也很有意思,算是奥运会的纪念。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王皓轻松表示“应该很有信心。

”在取得了男团比赛冠军后,他们也没有过多的庆祝,因为接下来还有比赛。“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认真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吧。”王皓平静说道。
    关于刘翔的话题,王皓也说了自己的看法。“刘翔退出比赛,可以理解。运动员有伤病是很正常的事情,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可惜。”
    王皓昨天获得的金牌是吉林省体育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记者向王皓表示祝贺,王皓笑了笑说“我会在单打比赛中加油的!”
    20日开始,马琳将同获得男团冠军的队友马琳、王励勤一起参加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单打的比赛。(雷鹏 李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