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队员解析巨大变化 刘丹:我们争取走得更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奥运会女篮比赛中,中国女篮77-62大胜白俄罗斯女篮,进入奥运会女篮半决赛。

  在谈到比赛中篮板少的问题时,刘丹表示:“白俄罗斯队员有高度。

我们对她们还不是很熟悉,因为我们以前没有与对手交过手。我们看了白俄罗斯队对阵捷克的比赛录像。但是同样的情况对她们也一样,白俄罗斯队同样不了解我们。”

  在谈到第三节中国女篮失误增多时,刘丹说:“当时我们的防守不好,我们的进攻又太急躁。”

  在提及中国女篮有何变化时,刘丹说:“队员之间的联系增强,攻防的速度加快,整体作战能力有了提高。不过我们仍然是一支成长中的球队,我们和强队之前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苗立杰是我们的核心,她通常能拿到许多分。不过我们是一支12人的团队,每一个队员都有各自的位置和任务。”

  在谈到打入四强时,刘丹说到:“我非常兴奋。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晋级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感谢教练。我们没有浪费比赛的时间。”

  半决赛将面对强敌澳大利亚队,对此刘丹表示:“我们将会努力的比赛,争取能够走得更远。”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