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苗立杰:女篮精神不垮 结合欧亚风格结果不重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一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7-62击败白俄罗斯队率先入围四强,这也是中国女篮时隔16年后,再次杀入奥运会四强。

  赛后,得到全场最高28分的苗立杰接受了采访。

  “团队合作精神是我们今天获胜的关键。我们团结一致,为祖国而战。”苗立杰这样谈起今天的胜利。本场比赛,中国队仅仅得到22个篮板球,大大落后于白俄罗斯的41个,对此,苗立杰解释说:“这是因为我们的体力不如欧洲球员。”

  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将很可能是老对手澳大利亚队。苗立杰表示接下来的对手需要看比赛的进程,并且说:“结果并不重要,输赢都无所谓,中国篮球队的精神是打不垮的。”

  “在此次奥运会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很多与欧美球队交手的机会,从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多。把亚洲球队和欧洲球队的风格结合起来时,我们可以形成自己的中国风格。”16年后再次杀入四强无疑让苗立杰为首的姑娘们对中国女篮的未来充满信心。(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