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与队友享受阳光午餐:最爱看棒球比赛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19日,一个阳光格外灿烂的日子。外国游泳教练们大多都有自己的安排,抓紧时间去游览故宫和长城,而运动员们也忙中偷闲,一起来到位于朝阳公园的Speedo俱乐部中享受草地上的自助午餐。

  虽然午餐是特别为这些奥运功臣们准备的,但各方媒体也都闻风赶来一同为他们庆祝。上午11点,俱乐部已经被媒体围得水泄不通了。运动员区一开始被隔离出来,活动开始前,媒体只能在休息间等待。

休息间的吧台边,记者看到了在这届奥运会上似乎消失的阿曼达·比尔德。她与周围的媒体朋友不时地打招呼,聊得很开心。但很明显,她并不是被采访的对象,到是很像在圈内的记者。

  活动开始后,运动员从另一条通道走到了花园。媒体被拦在边上,拍照或者采访。澳洲名将格兰特·哈克特首先走入媒体区,与媒体一一打招呼。他说自己准备退役,现在要好好放松一下。旁边不少他的追求者排队要他的签名与合影,他也都一一答应。纳塔莉·考芙林也走了过来,告诉媒体她现在特别想家,迫不及待要回去和朋友团聚。这个幸福的金牌得主笑得无比甜蜜,说她回去要准备自己的婚礼。

  八金飞鱼菲尔普斯的出现把阳光午餐带到了高潮。所有记者蜂拥而上,呼喊着“迈克,迈克”。这次,小飞鱼的精神很好。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昨晚刚去看了一场棒球比赛,看到美国队打了胜仗,特别开心。记者问他接下来几天在北京还有什么打算,他说他要多看几场比赛,尤其是棒球的,他说他对这项运动比较感兴趣。

  在媒体采访区中,有一个记者格外显眼,这就是刚才在休息室里与媒体聊天的阿曼达·比尔德。只见她拿着有ACCESS标志的话筒,对着摄象机流利的对运动员进行交谈。原来这位奥运会运动员除了做职业模特,现在也开始进军体育新闻界。

  随后,运动员在花园中拍照合影。小飞鱼和巴西的5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塞萨尔·小西埃洛一直聊得很开心,对着镜头摆出各种POSE。台下的斯蒂芬妮·赖斯有些等不及了,也要上来和这个光芒四射的八金选手合影。小西埃洛刚刚转身要走下台,菲尔普斯知道要和美女合影,一下子把上身的T恤脱下扔到了台下。这个举动引得周围的媒体和运动员大笑。

  阳光午餐在欢笑声中进行着,所有的运动员都十分放松,有说有笑。或许这是他们这次北京之行的一顿最开心的午餐吧,没有压力,没有对手,只有阳光、食物和朋友。或许他们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回家,然后好好地睡上一觉吧! (搜狐体育 张冰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