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子足球半决赛阿根廷碰巴西 巅峰对决提前上演

    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竞争阶段,在今天的两场半决赛中,球迷们可以看到尼日利亚与比利时队的强者对抗。但最让人期待的还是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巴西队与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之间的“阿巴”大战,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的提前上演。

  比利时VS尼日利亚

  比利时能够闯进半决赛颇为出人意料,小组赛首战0∶1不敌巴西,次战2∶0战胜被罚下两人的中国,最后一战也只是一球小胜鱼腩新西兰。1/4决赛他们面对的是三大夺冠热门之一的意大利,竟然打进了小组赛一球不失的对手三个进球,攻击力之强大令人咋舌。尼日利亚同样不可小视,小组赛就力压荷兰以小组第一出线,1/4决赛他们干净利落地以2∶0完胜与阿根廷几乎打得难解难分的科特迪瓦,加上他们有奥运会夺金的经验,从胜率来看,尼日利亚进入决赛的概率更大,但是从状态来看,比利时目前士气更旺,能否一路黑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阿根廷VS巴西

  阿根廷与巴西的巅峰对决放在半决赛中提前进行,肯定会让所有球迷都略感遗憾,毕竟最强的对决应该留在最后,但这并不代表这场比赛不精彩。巴西和阿根廷是仅有的两支四战全胜的球队。作为卫冕冠军,阿根廷赛前被寄予了夺金的最大希望,尽管他们四场都战胜对手,但是每场都只净胜一球的结果还是让大家有些失望,梅西承担了球队太大的压力,阿根廷几乎所有胜利都与他有关,半决赛中,巴西势必将会派专人盯防梅西,一旦梅西被看死,谁还能拯救阿根廷值得考验。这并不是历史上最强的一支巴西国奥队,但却是最接近冠军的一支球队,邓加的球队是本届奥运会男足所有球队中战术纪律最严明的队伍,他们也是目前唯一一支还一球不失的队伍,这也就是为什么看好桑巴军团最后将战胜阿根廷的理由,但孤注一掷的梅西也绝不会轻易把自己的奥运会金牌梦丢掉,相信这场提前到来的“决赛”肯定会让球迷过足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