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苗立杰:团队合作战胜白俄罗斯队 不惧澳大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在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7-62击败白俄罗斯队,成功闯进四强,白俄罗斯队惨遭淘汰。赛后,中国队员苗立杰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以大比分战胜白俄罗斯队,晋级四强,谈到比赛胜利的关键,前锋苗立杰说,“团队合作精神是获胜的关键。我们团结一致,为祖国而战”。在比赛中,中国队篮板球上不如白俄罗斯女篮,苗立杰将这归因为中国女篮体力不如欧洲球员。

  中国女篮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队,对于如此强大的对手,苗立杰显得很坦然,她说,“看比赛进程了。结果并不重要。输赢都无所谓。中国篮球队的精神是打不垮的”。

  谈到此次奥运会的收获,苗立杰说,“在此次奥运会的篮球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机会与欧美球队交锋。从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多。把亚洲球队和欧洲球队的风格结合起来时,我们可以形成自己的中国风格”。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