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主帅谈白俄罗斯女篮表现 赞苗立杰发挥重要作用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77-62战胜了白俄罗斯队。赛后白俄罗斯队主帅布亚尔斯基和后卫塔季扬娜·特罗伊娜接受了采访。

  布亚尔斯基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我们当然也有梦想、希望和期待。这是我们首次参加奥运会,我们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水平都相当高。我们的球员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所有的球员都发挥出全部潜力,也许就会有一个不同的结果了。”

  谈到球队的总体表现时,布亚尔斯基说:“最近5年中的4年我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没有让球迷失望,我希望他们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谈到本场球队的表现时,布亚尔斯基说:“首节比赛比分差距很大,我们球员体能不足,我们没追上比分。我们的球员尽了全力,他们很疲倦。”

  谈到中国球员苗立杰的表现时,布亚尔斯基说:“她打得很好。他是中国队的领袖,她在比赛中发挥了重要的核心的作用。”

  谈到白俄罗斯女篮的前途时,布亚尔斯基说:“几年前有人说,如果你能参加奥运会,那将一一个伟大的机会。一些人说我们已经完成自己的目标,但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希望一步一步地前进。”

  特罗伊娜说:“我们在前几场比赛中打得不错,但很遗憾止步四强。我们真的很努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