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轻松战胜捷克晋级四强 半决赛澳女篮将遇中国队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扬羽) 女篮1/4决赛,澳大利亚79比46大胜捷克队,轻松晋级半决赛。在率先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女篮战胜白俄罗斯队晋级,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队在半决赛中碰面。

  澳大利亚女篮是A组第一名,以不败战绩晋级八强;捷克队在B组2胜3负,排在小组第三位。

澳大利亚队是雅典奥运会亚军、去年世锦赛冠军,本场比赛的结果是没有悬念的。最终澳大利亚队四节比赛先后以23比10、15比7、23比10和18比19战胜捷克队,轻松晋级四强。值得注意的是,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前,澳大利亚队以61比27领先对手34分,最后一节捷克队直追19分,把分差缩小到33。

  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将与东道主中国女篮对阵,中国队的主教练马赫就是澳大利亚人,并且曾带领澳宝队征战2000年悉尼奥运会。该场比赛将在21日晚上8点进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