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澳大利亚帆船手包揽两金 殷剑在排名降至第二名

  昨天,奥帆赛场举行了470级女子和男子两个项目的奖牌轮比赛,两块金牌不出所料被澳大利亚队全部包揽。昨天,存在争议的49人级比赛的金牌最终尘埃落定,丹麦队成为最终的冠军。

  此外,赛场上还举行了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男子帆板和女子帆板、托纳多级、星级的比赛,在女子帆板的三轮比赛中,中国队殷剑跑了一轮第七名,两轮第八名,不敌意大利选手达历山德拉·森西尼。

她的排名也从原来的第一名暂时落到第二名,但仅仅落后意大利选手2分。这个项目目前的第三名是西班牙选手玛丽娜·阿拉沃,她的积分是37分。

  美女冠军:不敢相信

  昨日的女子470级奖牌轮比赛没有冷门,就像此前预料的那样,最轻的奥帆赛选手、澳大利亚姑娘埃莉斯·雷基基和搭档特莎·帕金森凭借她们在初赛中取得的巨大优势,毫无悬念地收获了女子470级的金牌,荷兰队获得银牌,巴西选手靠出色的发挥取得了铜牌。

  得到金牌后,两位澳大利亚姑娘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获得这枚金牌带给她们巨大的惊喜。“我在奥帆赛上获得金牌非常兴奋和激动,比赛时我并没抱太大希望,得到消息的时候,我有几秒钟都不相信是真的。能获得奖牌,尤其是金牌是非常酷的一件事。”埃莉斯·雷基基说。她的搭档特莎·帕金森也表示,“能够获得奖牌非常幸运,我和搭档经过这么多年的训练和拼搏才获得这个金牌。当我们站在领奖台上时,我哭得很厉害,我们太激动了。事后,我们回顾四年的经历,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经过了很多挑战才有今天。”

  银牌得主马塞琳·德科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我们参加雅典奥运会以来,曾经获得6个世界比赛的奖牌。这次获得银牌是最好的成绩。这是我们俩齐心合力合作的结果,也离不开我们身后支持者的帮助。”马塞琳·德科宁说。

  铜牌得主费尔南达·奥利韦拉说,“参加奥帆赛是我们一生梦想的实现,在这里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假期。”她的搭档伊莎贝尔·斯旺说:“即使我们不能获得奖牌,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绝对不放弃。”

  金牌选手完美谢幕

  昨天下午1时05分,男子470级奖牌轮在浮山湾畔上演。在初赛中领先优势明显的澳大利亚选手再次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奖牌轮的第一名。这个项目的银牌被英国选手尼克·罗杰斯和乔·格兰菲尔德获得。夺得铜牌的是法国选手尼古拉·沙博尼耶和奥利维耶·博塞。

  昨天的奖牌轮比赛是澳大利亚选手内森·威尔莫特和马尔科姆·佩奇告别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尽显王者之势。内森·威尔莫特在颁奖仪式上,得到了远道赶来的妻子的香吻。记者 闵 妤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