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望“陆董”抱得“金镶玉” 最后出场顺序有优势

  北京奥运会19日将进行蹦床男子网上项目决赛。在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和日本的群雄纷争中,期待中国年轻的“陆董”抱得“金镶玉”而归。

  中国队陆春龙和董栋以资格赛第一、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其中“挤”掉世锦赛冠军叶帅参赛的陆春龙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与强劲的实力,难度分为16.2的自选动作的得分第一。

  进入前八名的选手中,上届冠军乌克兰的尼基京资格赛中完成动作分看似不如中国选手,但经验丰富的老将一旦进入决赛,就会精神迸发,不可小视。俄罗斯则与中国队一样在决赛中有“人数优势”,乌沙科夫和鲁萨科夫都是历史战绩辉煌之人。

  均为19岁的董栋和陆春龙除了年龄有优势外,决赛中最后两位出场的出场顺序也给他们联手冲金提供了便利。届时他们可静观场上变化,作出合理的战术安排。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选手没能进入蹦床决赛。今天的决赛不管结局如何,已是中国男子蹦床奥运的最好成绩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