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奥运会男子体操双杠李小鹏完美夺金 黄旭列第六

  华奥星空讯 8月19日,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双杠决赛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李小鹏凭借完美表现,以16.450分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40金。这也是李小鹏拿到的第16块国际大赛的金牌。

  韩国选手刘源哲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安东·福金。

  在今天的决赛中,资格赛排名首位的李小鹏最后一个出场,眼见对手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首名之位一次次被更改,队友黄旭的比赛出现了失误的情况下,李小鹏没有受到影响,以堪称完美的动作结束了比赛,这也是他在奥运会所有的比赛中完成最好的一次。虽然李小鹏并没有选择自己最难的一套动作,但他使出的动作已经是所有出场比赛选手中最难的了,最终他获得了16.450分夺得金牌。

  韩国两名选手刘源哲在今天比赛中展现了超常的实力,以16.250的高分获得银牌,不过他的同胞梁泰荣则表现不佳,仅获得了15.150分,排在第七位。

  铜牌得主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安东·福今天表现很出彩,不但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流畅,而且在下杠的时候选择了一个非常难的下法,并且很好的完成,令人眼前一亮。他的整套动作得到了16.200分,夺得铜牌。

  在今天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黄旭第二个出场,他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在今天选择的挂臂空翻动作也非常难,但是在最后一个后团挂臂动作时候出现了失误,最终获得了15.700分,排在第六位。

  俄罗斯老将、资格赛排名第二的尼古拉·克留科夫第五个出场,本来他是个很有竞争奖牌能力的选手,但在比赛中却出现了掉杠的严重失误,此后虽然他重新上杠,将接下来的动作完成的非常漂亮,但重大失误最终让他仅获得了15.150分,排在最后一位。(卡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