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李小鹏双杠夺金 > 08李小鹏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李小鹏初吻献陈雄 终身大事自己解决

    搜狐体育讯 当李小鹏纹丝不动地落地之后,整个国家体育馆都沸腾了,随着双杠这块金牌的到手,李小鹏以16个世界冠军以及4枚奥运金牌的光辉成绩,无愧中国体操第一人的称号。

  李小鹏的主管教练陈雄兴奋地冲上场地,紧紧抱住了李小鹏,随后和这位自己带了11年的弟子一起振臂高呼。11年风风雨雨走过来,师徒两人已经情同父子,此刻所有的酸甜苦辣涌上心头,李小鹏竟然情不自禁地亲了陈雄一口。随着小鹏将自己的“初吻”献给陈雄,见此一幕的现场观众都更加疯狂了,特别是无数个女粉丝都投来羡慕与嫉妒的目光。

  “我当时太激动了,亲了陈导(陈雄)一口之后,就哭了”,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李小鹏双眼依然通红,确实这块金牌对于小鹏来说意义太过于重大。8年前的悉尼,他在这个项目上折桂,成为中国体操队第一个获得双杠金牌的运动员,4年之前,雅典在这个项目仅仅收获铜牌以及随后一连串的伤病打击,已经让小鹏遍尝人间百味。

  “我永远记住我教练的一句话,金牌永远不代表我个人,今天我也希望我可以把这块金牌和我的教练、队友,还有家人一起分享”李小鹏对搜狐体育说,“如果是我一个人,我不可能坚持到今天,有那么多优秀的教练和队友支持我,我感谢他们。”

  今天李小鹏的父母也出现在现场,这对于李小鹏无疑是个莫大的支持,不过现场记者们对李小鹏的女友最感兴趣。此前有报道称李小鹏的女友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的女儿李安琦,老记们也趁着小鹏的高兴劲开始打听他的隐私。

  有记者问“杨威当时在场地内和你说了什么,是不是跟你说两个人一起把婚礼办了啊?”,这个提问也引起全场记者的一阵哄笑,李小鹏脸颊绯红,“那是他的事情啊,干嘛扯到我身上来。”还有记者跟李小鹏使诈,“陈导刚才说你女朋友来到现场了,你们什么时候领结婚证啊?”现场又是一阵大笑。

  小鹏一边乐着却不回答,最后憋出一句话,“谢谢,我的终身大事我自己解决”。(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