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澳女篮球员尊重中国主帅 哈罗尔:他知如何执教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篮1/4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79-46大胜捷克队,昂首挺进四强。赛后澳大利亚队中锋劳拉·杰克逊、后卫克里斯蒂·哈罗尔和捷克队主帅扬·博布罗夫斯基接受了采访。

  杰克逊说:“我们今天还可以打得更好,我们会越来越好的。我们一定要争取晋级决赛。”

  谈到周四的对手中国队的主帅澳大利亚人马赫时,杰克逊说:“我一贯尊重他,与他率领的球队比赛不会容易。”

  哈罗尔说:“泰勒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脚踝受伤让人失望,不过两天后她就能重返赛场了。我觉得如果她每隔两小时就冰敷一次就会没事的。她很强壮,已经习惯撞击了。她和杰克逊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是得分球员,没有她们比赛会很艰难。”

  谈到中国队主帅马赫时,哈罗尔说:“我们很尊重他,他知道如何执教,现在我们要面对的是主场作战的球队还有主场观众。在2006年世界锦标赛上我们和东道主巴西队交手两次,并且都击败了她们。”

  博布罗夫斯基说:“我们知道对手是冠军球队,实力雄厚,这样的结果我们并不惊讶,澳大利亚队防守很严密,而我们投篮不太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