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高尔夫等七项运动竞标2016年奥运 独缺中国武术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郝平报道,IOC明年将决定是否会让至多两个新项目加入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壁球、英式橄榄球、空手道、棒球、垒球、轮滑都在备选之列。

  据路透社19日报道,观众收看方式正在发生巨变,大量年轻观众的流失使得奥委会急于更新其奥运会项目,因媒体最大的受众也是年轻人。

  但对于棒球、高尔夫等项目来说,其进入奥运会的最大障碍就在于高水平运动员是否愿意参赛。“我认为(西班牙高球选手)加西亚看到了纳达尔在颁奖仪式上的眼泪,所以我相信选手们会支持高尔夫加入2016年奥运会,”国际高尔夫联合会官员沃涛表示。

  所有参加竞选的项目都承诺会为奥运会增光添彩。国际空手道联合会总干事George Yerolimpos称,空手道拥有1亿运动员,并可将这项运动的激动、快速和刺激带给奥运会。

  IOC最终将于2009年哥本哈根会议时决定可能入选的两个项目,每届奥运会比赛项目都是提前七年定好的。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