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搜狐直击:中俄场下大较劲 赵蕊蕊回升震慑对手

视频:中国女排3-0横扫俄罗斯 挺进四强战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力争杀入四强。

  比赛开始之前,首都体育馆已经非常热闹,赛前就已经坐满了观众。很多球迷都在脸上画了五星红旗的油彩,大家手上都拿着泡沫棒,很多观众手上还拿着国旗。

  比赛现场并不仅仅是中国观众,还有小半个站台出现了几十名俄罗斯球迷,赛前也用俄语高喊“俄罗斯”,俄罗斯队队员还向看台上的俄罗斯观众示意。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开局不利,一度1-5落后,中国球迷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女排,高喊“冯坤加油”和“中国队加油”。不过,当俄罗斯打中一球时,现场的俄罗斯球迷也挥舞着俄罗斯的国旗。

  经历了短暂的调整之后,中国女排在现场观众的大声欢呼中,发起了反击,赵蕊蕊扣篮打中,女排10-12落后,李娟随后连续通过拦网、吊球和扣球,拿下三分,女篮14-12反超。依靠王一梅的出色发挥,中国女排和俄罗斯胶着在一起,现场观众一起高喊“王一梅加油”。在双方打成20-20时,陈忠和用刘亚男换下了王一梅,但是效果不佳,陈忠和在20-21请求暂停,用杨昊换下李娟。赵蕊蕊的背飞将比分扳为22-22,赵蕊蕊和冯坤利用双人拦网再得一分,23-22反超。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杨昊和赵蕊蕊利用双人拦网的震慑力,迫使对方将球扣在标志杆上,中国女排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25-22拿下了首局。现场观众更是如痴如醉。

  从第一局看起来,无论是进攻还是拦网防守,赵蕊蕊的状态有所回升。(搜狐体育 张仪)

女子排球1/4决赛 中国队战胜俄罗斯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