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俄女排大战:奋起直追 中国女排25-22赢首局

女子排球1/4决赛 中国队战胜俄罗斯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时,奥运会女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比赛在首都体育馆展开争夺,对阵的双方是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目前比赛进行到第一局,25-22,中国女排1-0暂时领先俄罗斯。

  首局比赛,俄罗斯队先发制人,加莫娃两次进攻首先得手,2-0领先。其后,俄罗斯队发挥网上拦网实力,接连拦住马蕴雯和李娟进攻,迅速以4-0拉开差距。

中国队利用对手发球失误,得到1分后,如梦方醒,加强一传稳定性,利用防守反击将比分逐渐迫近至6-7。第一次技术暂停以后,周苏红连续进攻,将比分追平至9-9。周苏红在这局比赛开局阶段发挥高超水平,在二号位一记单脚背飞又一次将比分追至10-11。中国队三人拦网拦死加莫娃进攻,外加李娟吊球、四号位扣球连续成功,将比分以14-12反超。14-14平之后,双方均出现发球失误,俄罗斯队阿塔莫诺娃四号位强攻得手,以16-1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王一梅四号位扣球打手出界,加上马蕴雯拦网起效,中国队将比分继续领先到17-16。20-20平以后,李娟扣球被拦,俄罗斯队以21-20领先。关键时刻,陈忠和叫了主动暂停,暂停之后,中国队注重一传稳定性和拦网质量,冯坤和赵蕊蕊双人拦网拦住阿塔莫诺娃进攻,以23-22领先。杨昊四号位扣球打手出界,中国队率先进入本局局点。俄罗斯队加莫娃二号位扣球打在标志杆,中国队以25-22拿下首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