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同品牌代言人都被上帝捉弄 飞人鲍威尔同情刘翔

>>>点击观看组图:鲍威尔逛秀水 被发现无奈车内看报纸

    搜狐体育讯 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输给同胞博尔特之后,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很是郁闷。今天,他在两位同伴的陪同下去秀水逛了逛,但是由于受到疯狂追捧,鲍威尔不得不在谎称自己是足球运动员的同时,空手提前逃离秀水。

  北京很干润唇膏随身带

  牙买加飞人今天是出来散心的。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北京,但是也是第一次走出奥运村。“对北京的感受?我不知道,这几天我一直在奥运村里,都不知道北京什么样。”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遗憾地摇了摇头。

  “不过,北京很热,这种热跟牙买加不一样,很闷,很干。牙买加也热,但是微风拂面,感觉很舒服。不过,还能接受。”鲍威尔说。与他一起的同伴,一路上还随身携带了润唇膏,偶然掏出来涂上一圈,他说这是“必备品”。

  刘翔退赛我很遗憾

  “我知道刘翔退赛了,我很遗憾。竞技体育就是这样……”鲍威尔再度摇起了脑袋,刘翔的遭遇让他想起了自己。“这是对中国观众的一个沉重打击吧,你一定很难过吧?”鲍威尔抿了抿嘴。

  “帮我转告刘翔。不管怎样,生活还要继续。明天又会是崭新的一天。他还年轻,一定会回来的。”鲍威尔鼓励到。

  我还有百米接力

  虽然与刘翔没有太多交流,但是他俩都是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两人还同时出现在该产品的宣传画上。当时,他俩都是各自项目上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而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俩都遭遇了“滑铁卢”。这大概是老天爷在捉弄他俩吧。

  “不过,我接下去还有百米接力,我会找回我自己。”鲍威尔的处境显然比刘翔强很多。

  搜狐体育 张英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