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郭爽:铜牌对我是激励 半决赛犯规怪我操之过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8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铜牌争夺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中国自行车“希望之星”郭爽在3、4名决赛中连胜两场击败了荷兰选手卡尼斯摘得一枚铜牌,这也是继姜翠华和江永华后,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自行车项目上夺得第三枚奖牌。实力超群的英国选手彭德尔顿同样连胜两战轻松摘金,澳大利亚选手米亚雷斯获得亚军。

  “比赛中我有一些犹豫,其实我的机会很多。”郭爽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比赛中我尽量在她前面,这样我掌握了一些主动。”这枚铜牌对于郭爽来说应该不是很满意,半决赛她虽然场面上击败了对手,但赛后裁判判罚他出发犯规,取消了成绩,谈及这个失误,郭爽有些无奈:“那是我的错误,我太想发力了,不过,三四名决赛我告诉自己要努力,我不停鼓励自己,铜牌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在法国教练丹尼尔的调教下,郭爽的进步有目共睹,对于这位恩师,郭爽也很是感激:“他是非常出色的教练,在他手中出过很多优秀的选手,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战术上,都对我帮助很大。”

  对于未来,郭爽也踌躇满志,“第三名应该是对我的激励,我让然相信我自己,我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