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08陆春龙金牌专题 > 08陆春龙金牌动态

陆春龙夺冠董栋获季军 中国男子蹦床再斩获一金

  华奥星空讯 8月19日晚,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在国家体育馆落幕,中国小将陆春龙以41.00分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伯内特40.70分获得银牌,中国另一名小将董栋40.60分获得铜牌。这是昨天何雯娜在女子项目上获得中国蹦床首金后的另一枚金牌。

  第一个上场的是俄罗斯31岁的老将尼古拉·卡扎克,他的动作难度不是很高,但完成得比较顺利,最后得到了38.10分。

  加拿大的选手贾森·伯内特第二个出场,他的10个动作大部分是直体动作,难度高达16.8,完成得比较顺利,最后得到40.70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鲁萨科夫,他在雅典奥运会上是第五名。他的难度为16.2,稳稳落床后,得分38.50分。

  日本选手外村哲也第四个出场,他的动作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但腾空高度似乎不够,难度只有15.6,最后得分39.80分。

  第五个出场的乌克兰选手尤里·尼基京是雅典奥运会冠军,也是中国队夺冠的劲敌之一。他的难度为16.2整套动作完成的不错,只有很小的瑕疵,最后得分也是39.80分。

  俄罗斯选手乌沙科夫没有在1分钟内开始做第一个动作,第二次开始时也是准备了很久才开始他的第一个比赛动作,但整套动作完成得比较顺利,难度为16.0,得分为38.80分。

  中国19岁的小将董栋第七个出场,除了第一个动作是团身之外,其余九个屈直体完成,整套动作完成地很顺利,难度16.2,总分40.60分。

  另一名小将陆春龙最后出场,他的动作难度16.2,完成质量比较高,只在第四个和第五个动作有一点小小的瑕疵,最终得到了41.00分,超过加拿大的伯内特0.3分,拿到了蹦床金牌!(丁淑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