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搜狐直击:刘翔电话送鼓励 史冬鹏延续中国骄傲

视频:刘翔向全国人民道歉 会东山再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时45分,地点—国家体育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已经摆放好十个栏架… …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二轮比赛鸣枪开炮。这里原本是刘翔的舞台,但今天他缺席了。身披红色战衣的史冬鹏在第九跑道准备着,今夜他双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没有了刘翔,他告诉自己要延续中国骄傲。

  “刘翔不能参加比赛了,我似乎失去了精神支柱,但我必须去面对比赛,因为我期待胜利,我要为中国争气,我要进入决赛!”以13秒42的成绩挺进半决赛,有些腼腆的史冬鹏也在赛后发表了自己豪言壮志。

在自己的成长中,虽然一直无法战胜刘翔,但总在追逐中的史冬鹏也在不断地为自己创造突破。“赛前孙指导告诉我,刘翔打电话给他了,托他告诉我:一定要加油!听到这些我真的太高兴了!”赛前的一通电话,给史冬鹏打出了底气,刘翔是他追逐的影子,而现在当他独自奔跑在鸟巢的红色跑道上,他告诉自己要鼓起勇气,而需要超越的不仅仅是刘翔,更有那些强劲的对手们。

  鸟巢没有了刘翔,但却为史冬鹏沸腾。当全场喊出“史冬鹏,加油!”的整齐口号,电视机的镜头瞄准史冬鹏,他笑着说:“我有点不太适应”。(搜狐体育 张英)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看美女跌入沙坑后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