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现场:中国女排后程爆发 俄教练竟不知暂停用光

视频:中国女排3-0横扫俄罗斯 挺进四强战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时,奥运会女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比赛在首都体育馆展开争夺,对阵的双方是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结果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俄罗斯队晋级半决赛。

  在关键的第三局,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俄罗斯队16-13领先。中国队随后发挥出色,王一梅强攻、拦网连得两分,俄罗斯教练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归来后,中国三人拦网得手,俄罗斯进攻依然没有起色,俄罗斯主教练无奈换下主力二传申申尼娜换上替补二传阿库洛娃,此后俄罗斯失误依然不少,中国队表现出色,以19-17将比分反超,俄罗斯主教练被迫再次叫了暂停。此后中国队势头不减,拦网表现出色,马蕴雯发球直接得手中国队拿下关键的一分,高戈娜扣球出界,中国队率先大比分领先拿到赛点,这时,俄罗斯教练再次叫了暂停,但这位教练完全忘记他们的暂停数早已用没了,由此可见俄罗斯当时的被动情况,随着薛明拦死加莫娃强攻,中国队女排最终以25-19锁定了胜局。

  (搜狐体育 魏远洋)

女子排球1/4决赛 中国队战胜俄罗斯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