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施泰纳夺冠连称不可思议 领奖台上思念去世爱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的男子举重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来自德国的马蒂亚斯-施泰纳以抓举203公斤、挺举258公斤、总成绩461公斤的成绩勇夺金牌,俄罗斯选手叶-奇吉舍夫以460公斤获得亚军。

  赛后,施泰纳谈到今天自己的首个挺举试举失败:“在第一把挺举试举的时候,我做的不是很好,但是俄罗斯人做到了,所以这对我是个激励。在比赛前,我有点紧张,但是因为第一把挺举失败,反而帮助我放下了包袱。”

  对于赢得金牌施泰纳坦言对自己意义重大,“实现这个梦想,对我意味着很多,不可思议,神奇。”

  颁奖仪式上施泰纳手持金牌和自己最近刚刚去世的妻子的照片,对此他说:“这枚金牌是送给我的妻子,我的好友,我的德国教练和所有帮助我的人,但是首先是为她,在比赛中我没有过多的想她,因为我必须关注比赛,但是结束后,我非常想念她。”

  他继续说道:“如果她能在这里,这是对我最好的奖赏。”(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