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史冬鹏:赛前刘翔通过电话鼓励我 祝他早日伤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复赛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揭开战幕,中国选手史冬鹏在复赛第一小组中跑出了13秒42的成绩,以小组第三名、复赛总成绩第八名的身份,顺利晋级男子110米栏半决赛,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3秒16的成绩夺得复赛第一名。

  史冬鹏起跑阶段并不顺利,但后半程发力最终获得小组第三。赛后,他表示对自己的成绩不太满意,“我今天跑的不太好。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希望今天能跑到13秒左右。”

  在刘翔退出后,史冬鹏成了国人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的期望所在。赛后他透露,刘翔曾在通过电话鼓励他,“刘翔退出比赛真的非常可惜。我希望他可以尽快伤愈。在比赛之前,刘翔曾给我电话,鼓励我好好跑。”(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