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200m享受自己 用最后一枪收官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半决赛轻松再取小组第一,博尔特在200米中继续展示着自己的实力,而刚刚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破世界纪录夺冠的博尔特继续着自己在短跑上的霸业。

  “我只是尽力让自己晋级决赛,不过不需要太认真,仅仅是享受比赛而已。”博尔特赛后依旧着自己有些狂妄的个性,“我就是想取得决赛资格,这就是我,我喜欢沉浸于自己,你们不必在乎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虽然预赛和半决赛博尔特显得很轻松,但在他身边美国的克劳福德以及其他高手都在对200米这枚金牌虎视眈眈,不过,博尔特依旧信心十足:“我要在半决赛为自己确定决赛好的道次,我要能够在比赛中时刻能够看到对手的表现,我在奥运会上的感觉非常好,不过现在就剩下最后一跑,我需要好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