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直指俄女排不佳主因 称“我们不怕失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00点,北京奥运会第三场8进4比赛在首都体育馆打响,上届奥运会冠亚军得主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在本届北京奥运会1/4淘汰赛中提前相遇,最终,中国女排用时1小时30分钟,以总比分3-0(25-22、27-25、25-19)完胜俄罗斯队,晋级四强。

  赛后陈忠和坦言本场比赛俄罗斯队的发挥不好,他说:“我们可以看到俄罗斯队相当紧张,她们没有表现出全部的实力。”

  今天的比赛女排队员都打的非常拼命,对此陈忠和说:“如果输了这场比赛,我们这届奥运会的征程也就结束了,每个人都坚持了下来,我们的主要优势就是心态放的很正确。”

  他继续说道:“我们不怕失败,这与打古巴和美国不同,我们很好的控制住情绪,并且抓住了机会。”

  半决赛中国女排的对手将是到目前为止一场未败的巴西队,这对姑娘们是个不小的挑战,能否顺利挺过这一关,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马克)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