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比利时主帅看好尼日利亚 称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

  新华网上海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 叶锋)1:4,比利时队主教练德萨特可能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会以如此悬殊的比分成为尼日利亚队通向王座的垫脚石。

  “我们对结果很失望,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速度很快,力量很大,我们打了一场很艰苦的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萨特对尼日利亚队员的个人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但他也认为,比利时队并不是毫无机会。“下半场前15分钟我们一度控制过比赛,但当尼日利亚队又进球后,他们重新控制了局面,越打越好,最终以大比分取胜。”

  由于两张黄牌停赛和被俱乐部招回,比利时队有三名主力本场比赛无法上场。德萨特认为这对本队的影响非常大。“我们缺少了三名主力球员,他们都是防守中坚力量,这使我们在排兵布阵上的选择很少。”

  德萨特表示,从尼日利亚队今天的表现来看,即使是在奥运会的决赛中碰上巴西或阿根廷这样的强队,尼日利亚也有很大的获胜希望。谈到希望谁成为自己三、四名决赛的对手时,德萨特的回答有些隐晦:“我们已经和巴西队交过手了,接下来……让我想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