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冯坤:胜俄罗斯重要至极 战巴西将为每一分拼命

    搜狐体育讯 3-0轻取俄罗斯,中国女排在1/4决赛中触底反弹,小组赛两连败后,中国女排用日本和强队俄罗斯找回了连胜的感觉。04年的决赛,中国女排也正是逆转了俄罗斯完美登基。赛后,就连中国女排队长冯坤都坦言:“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虽然三局比赛都很胶着,但中国女排每每到最后时刻都能够用连续的三四分锁定胜局。“我很高兴中国女排能够取得胜利。”冯坤赛后说道,“因为我们知道俄罗斯是非常强的队伍,八强中没有弱旅,所以我们必须对每一分都认真对待,这也是我们今天取胜的关键。胜利来的并不轻松,小组赛我们的防守并不好,丢了两场比赛,我们需要控制自己的心情,而这也是走向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不过,作为04年雅典奥运会的亚军,以及06年世锦赛的冠军得主,俄罗斯的确实力强大,而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阵容正是06年世锦赛的原班人马,冯坤在赛后也对对手赞赏有加:“虽然俄罗斯输掉了比赛,但大家都相信她们是一支世界级的强队,过去的四年我们交手很多回,互有胜负,她们的网上有高度,拦网和进攻都很强大,而今天她们的防守并不好,我们利用的正是她们的失误。”

  半决赛,中国女排将面对更强大的对手巴西女排,展望这场恶战,冯坤说道:“我们将继续为每一分拼搏,巴西更加强大,我们将对她们进行特殊的准备。”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