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20日期待小风天 殷剑欲冲击金牌创造历史

  华奥星空青岛8月19日电(记者 李旭)“等明天再祝贺我吧。”当殷剑以第一的位置结束常规轮次比赛之后,对于上前祝贺的媒体这样说道。

  20日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进入到男女帆板奖牌轮争夺。殷剑有很大的机会为中国帆船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在前几日大风天的状况下,殷剑表现不佳,第9轮结束之后丢掉了一直占据的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是今天最关键的第10轮中,殷剑顶住了压力,获得第一。而昨天好不容易超过殷剑的意大利选手森西尼仅获得第8,这样殷剑就以33分的净得分在常规轮次中将领头羊的位置重新抢了回来,领先第二的森西尼5分。

  如果明天依旧是小风天,那么殷剑夺冠的希望非常大。回顾整个比赛,只要风力不是太快,殷剑的成绩从没有掉出前三名,这对于拥有5分优势的殷剑而言,已经足够。

  第10轮第1的成绩,使得王爱忱可以和殷剑携手进入了奖牌轮。能够在35名选手中突围而出,对于85年出生的小将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成功。不过,由于和前几位选手差距过于悬殊,王爱忱没有冲击奖牌的机会。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最好成绩为周元国雅典奥运会取得的第7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