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美国女篮主帅多诺万:我们最希望与俄罗斯队交手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梁希仪)“能进入四强的都是出色的队伍,但我们更希望在半决赛与俄罗斯队交手,因为她们在世锦赛上曾经战胜过我们。”美国女篮主帅多诺万19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当晚,美国队以104:60大胜韩国队轻松晋级四强,等待她们的将是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之间的胜者。

当被问及更期待与哪支队伍交手时,多诺万不假思索地选择了俄罗斯队。2006年世锦赛上,美国队曾在半决赛中以68:75负于俄罗斯队。多诺万言外之意就是要报两年前的“仇”。

  多诺万解释:“西班牙队是一支非常难缠的队伍,她们在比赛的前两节总是能保持很高的命中率,所以跟她们打比赛相对艰难一些。而打俄罗斯队我们就会更舒服、更有自信一些,进而发挥得更好。”

  “事实上,我们的目标是要夺得奥运会冠军,所以碰到哪支球队都无所谓。中国队、澳大利亚队等队伍能进入四强,这已经说明了她们的实力,所以我们会尽可能认真地去面对这些对手,以争取每一场胜利。”多诺万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