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奎罗梅开二度将功补过 铁腰点出3球大胜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点,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两支夺冠大热门巴西与阿根廷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奥运卫冕冠军阿根廷3-0大胜9人应战的巴西,阿奎罗在下半时梅开二度,里克尔梅锦上添花。巴西队在下半时曾有两次击中立柱,最后在0-3落后的情况下卢卡斯和内韦斯双双被罚下场,决赛将在尼日利亚与阿根廷之间展开。

  赛后梅开二度的阿奎罗表示:“对我们来说这就像一场决赛。击败巴西太棒了,此前与荷兰的比赛我错失了几次机会,今天我很幸运两次破门。”

  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曾参加去年美洲杯决赛,当时阿根廷0-3负于巴西,复仇成功后利物浦铁腰兴奋地表示:“当他们在美洲杯决赛中以3-0击败我们的时候,我认为两支球队之间没有这么大的差距。今天也是这样(两队的差距没有3个球)。我们率先得分然后利用他们的绝望控制了局势。”(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