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已锁定四枚奥运奖牌 中国拳击全线告捷突破历史

男子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晋级4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李磊)今晚工人体育馆的拳击赛场再传佳绩!继邹市明打进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48公斤级半决赛之后,中国81公斤级拳手张小平也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至此,中国男子拳击队已经有四人打入奥运会半决赛,提前锁定4枚奖牌。

  雅典奥运会,邹市明为中国拳击队摘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奖牌。根据拳击比赛的规则,打入四强便有奖牌。即除了金银之外,第三、第四名都将获得一枚铜牌。

但是,当年也只有邹市明一人打进前四,而此次中国队有4名队员都跻身前四,中国拳击队此次全线告捷。

  此次打进半决赛的四名中国男子拳手分别为:48公斤级邹市明、69公斤级哈那提斯拉木,81公斤级张小平和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

  对于中国队此次的历史性突破,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说:“这个成绩是通过这几年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的,中国队全体教练员之间的协作非常好,团队精神也非常好。”

  张传良总结道:“在这五年来,中国拳击每年都有一个提高。在奥运前的美国芝加哥世锦赛上,我们就曾取得1金4铜的成绩。能在2008年展现出运动员的水平,这是我们全体教练员想要做到的。但跟欧美运动员相比,我们的很多运动员还有一定差距,我们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去完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