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08搜狐独家 > 08搜狐独家场内

直击-古巨基特殊身份助女排 最喜欢王一梅重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中3-0击败俄罗斯队,杀入四强,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西女排。

  香港明星古巨基这场比赛也以特殊身份来到了比赛现场,他这次是作为香港无线电视(TVB)解说嘉宾的身份来报道女排赛事,古巨基向搜狐体育介绍,前天他来到北京,他见一直到20日离开,期间,一直报道奥运。

比赛结束后,古巨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古巨基谈到了这次自己采访奥运的感觉。“我代表TVB过来,报道有关奥运赛事,今天特别过来看女排,特别支持她们。”古巨基说,“这次来报道,除了为香港人报道之外,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特别的经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我们中国女排的比赛。”

  古巨基向搜狐体育谈到了对女排姑娘的印象。“她们在场上很拼搏,有好几位我都觉得打得非常好,王一梅打得非常好,我很喜欢她的重炮,扣杀。周苏红也非常出色。”古巨基说。

  古巨基表示,希望中国队可以将金牌第一的优势保持下去。“奥运会非常成功,体现了我们中国人的团结,是一次最好的奥运。”古巨基说,“除了办得好之外,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好。看看现在的金牌榜,我们遥遥领先。希望到最后,我们的成绩是拿第一名。”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