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阿战焦点时刻:小罗梅西过人秀 赛后亲密拥抱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3比0战胜巴西,这场南美巅峰对话比赛中精彩镜头不断,场面也相当的火爆,共出现了两张红牌和七张黄牌。巴西虽然输球,但是他们也要在一定程度上怪自己的运气,毕竟他们如果两次中柱全部得分,那时的比分会是2比2,比赛还将继续将悬念保持下去。下面我们就将这场比赛的各项精彩镜头展现给球迷们。

  火爆场面开场即呈现

  第6分钟,萨瓦莱塔就凶狠的撞倒拉菲尼亚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加戈又在中场撞倒安德森,但裁判手下留情没有掏牌。19分钟时,阿圭罗巧妙摆脱布雷诺,拜仁后卫只能无奈的放倒阿圭罗,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32分钟,梅西突破又造成了赫尔纳内斯的防守犯规,当值主裁再次亮出了黄牌。短短半个小时,主裁就掏出了3张黄牌,场面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上半时梅西小罗轮番表演突破好戏

  第5分钟,梅西在中路突破后直塞禁区左侧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横传,布雷诺解围时差点将球打入自家大门,表演序幕正式拉开。第29分钟,小罗上演了本场巴西队最佳的突破分球好戏,小罗在中圈控球,阿根廷队马斯切拉诺和加戈围抢巴西人,但是小罗做出向中路晃动的假动作,随后他脚后跟磕球一举摆脱两人的夹击,带球到左边路后,又一次简洁的左右脚互扣盘过马斯切拉诺追击的铲抢,随即一记直塞送到锋线上索比斯的脚下,可惜索比斯拿球时被帕雷哈绊倒。小罗一连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梅西32分钟再次发飙,巴萨金童连过2人之后被赫尔纳内斯放倒,赫尔纳内斯无奈的吃到本场第三张黄牌。第41分钟,梅西上演上半场最精彩的突破好戏。阿根廷的中场断球形成反击,梅西在左路受到拉菲尼亚,卢卡斯等3人的围抢的情况下仍然强行突破闪出空当,但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雷南扑出。上半场虽然比分是0比0,但是两队核心球员的出色表演让我们在比赛中得到了身心上巨大的愉悦。

  阿根廷下半场打出恐怖时刻

  下半时的阿根廷明显的加强了进攻,而且更富有效率,第53分钟,阿根廷终于取得领先,加戈中路分球至迪马利亚脚下,迪马利亚在左侧似传似射的将球打入禁区,阿圭罗门前将球用身体撞进了巴西大门。1比0,比赛的僵局终于被打破。仅仅6分钟后,阿根廷再次抓住了一次破门良机,梅西盘球到禁区右侧分给加雷,阿根廷中后卫将球扫到门前,阿圭罗再次门前抢点得分。又是6分钟后,阿圭罗在禁区右侧护球摆脱被布雷诺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指向了点球点,里克尔梅操刀命中,3比0,比赛就此已经没有悬念。

  巴西两次中柱 错失绝佳扳平机会

  在阿根廷队打入1球后仅仅3分钟,巴西队获得一次禁区外任意球的机会,索比斯禁区外大力远射,球打中阿根廷门柱后弹出,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吓出一身冷汗。巴西痛失扳平良机。阿根廷随后打入第二球,巴西再次击中门柱,又是前场的任意球,小罗直接射门打在立柱上,球弹出后马塞洛得到皮球传中,帕托中路垫射入网,但是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巴西两次错失破门机会。随后阿根廷打入第三球,巴西彻底失去扳平希望。

  急躁巴西染两红

  3比0落后的巴西已经完全的失去了理智,场上动作明显的变大,裁判成了消防员。81分钟,卢卡斯竟然在背后凶狠的铲倒了在利物浦的队友马斯切拉诺,被主裁判毫不犹豫的罚下,3分钟后,马斯切拉诺带球时被刚上场不久的内维斯在背后故意绊倒,主裁再次亮出红牌。巴西只剩下9人,彻底的宣告了比赛的提前结束。

  赛后梅西小罗紧密拥抱

  虽然输球,但是身为之前在巴萨梅西的大哥哥和好朋友,小罗还是很有风度的在赛后和梅西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祝贺梅西的获胜。两个人紧密的友情再次展示在了世人面前。而之前在比赛中,我们还看到了之前很少笑的里克尔梅露出了笑容,可见这场比赛在双方球员中的重要程度。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