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自行车场地赛第5天:英国人完美收官 郭爽收铜牌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辛俭强 钱荣)19日,场地自行车最后3枚金牌敲定,英国人轻取其中2枚,完美“收官”,西班牙“黑马”则拿到了男子麦迪逊金牌。中国自行车“希望之星”郭爽以1枚铜牌告别了首次奥运之旅。

  场地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就好比田径赛场上的百米赛跑,激烈而精彩。决赛成了两名英国选手之间的争夺,克里斯·霍伊和他的队友贾森·肯尼分获1金1银。法国选手米·布尔甘则战胜对手获得铜牌。

  霍伊在本届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上共夺得3枚金牌。

  女子争先赛由于中国选手郭爽的出现而备受国人瞩目。郭爽被喻为中国自行车的“希望之星”,在预赛中她一路表现出色,很多人都对她冲击金牌抱以期望。但半决赛中,郭爽意外在赛道上摔倒,继而抢险冲过终点但被判犯规取消成绩,痛失晋级决赛机会。郭爽最终获得铜牌。

  英国老将维·彭德尔顿和澳大利亚选手安·米亚雷斯分获金牌和银牌。

  在男子麦迪逊赛中,阿根廷队选手胡安·库鲁切特和队友瓦·佩雷斯夺得冠军,成为当天比赛最大的“黑马”。 这也是阿根廷首次在这个项目上获得金牌。

  西班牙选手胡安·利亚内拉斯和队友安东尼奥·陶莱尔获得亚军,来自俄罗斯的阿·马尔科夫和米·伊格纳季耶夫摘得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