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巴蒂斯塔点出阿根廷大胜关键 誓要蝉联奥运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1点,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两支夺冠大热门巴西与阿根廷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奥运卫冕冠军阿根廷3-0大胜9人应战的巴西,阿奎罗在下半时梅开二度,里克尔梅锦上添花。巴西队在下半时曾有两次击中立柱,最后在0-3落后的情况下卢卡斯和内韦斯双双被罚下场,决赛将在尼日利亚与阿根廷之间展开。

  赛后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认为阿根廷获胜的原因是他们打得更聪明,“我们今天坚持了自己的打法,而且打得很聪明。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巴西是个强大的对手。但我觉得我们今天表现更好,我们配得上胜利。”

  巴蒂斯塔还表示,尼日利亚无法阻挡阿根廷的冠军梦想,“阿根廷就是为冠军而来的,我们会在决赛中延续此前优异的表现。我们要尽情享受今天的胜利。”

  谈到梅开二度的阿奎罗,巴蒂斯塔说:“我很高兴他进了两个球,他表现太出色了。我一直相信他技术很好,天赋出众。”(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