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媒体盛赞国奥创造历史:赢巴西简直是摧枯拉朽

    搜狐体育讯 3比0,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不但让阿根廷国奥跻身决赛,更让死敌巴西无地自容。赛后阿根廷媒体纷纷撰文对国奥队的表现大加赞赏,除了表彰再入决赛这一佳绩外,阿媒也没忘记好好羞辱巴西一番。

  《号角报》是阿根廷国内最大的报纸:“复仇是足球的主旋律。04年秘鲁美洲杯、05年联合会杯、07年委内瑞拉美洲杯,我们都输了。但该来的总是会来,在这场半决赛中,阿根廷摧枯拉朽般的以3比0大胜巴西,这是本届大赛迄今为止最为精彩的比赛,阿根廷队员和全国人民都为这场胜利欢呼雀跃。”

  梅开二度的阿奎罗是这场大胜的头号功臣,《先锋报》给KUN送上了溢美之词:“在准岳父马拉多纳面前,阿奎罗上演了奇迹,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3比0大胜巴西。马拉多纳坐在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身边,当第52分钟阿奎罗首开纪录时,球王从座位上高高的跳了起来。”

  《民族报》在夸奖本队球员时也没忘记奚落巴西人:“心跳声、呼吸声,一切都在这场大胜后显得如此完美,我们享受着双倍的幸福。幸福首先来自再次闯入决赛,阿根廷有机会在四年后卫冕奥运会男足冠军。另一份幸福则来自巴西的溃败,阿奎罗和里克尔梅的三个进球让巴西人丢盔卸甲。”《OLE报》则把目光锁定在了金牌上:“在北京,阿根廷人有权继续梦想。在三球大胜巴西之后,阿根廷将在决赛中与尼日利亚聚首,12年后我们迎来了复仇良机。”(搜狐体育 丁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