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罗伯斯轻松晋级半决赛 称为刘翔感到非常遗憾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肖春飞 颜昊)刘翔因伤退赛后,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19日晚在轻松晋级半决赛后表示:“我为刘翔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他是一个很厉害的选手……”

  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次赛当晚在“鸟巢”举行,罗伯斯跑出了13秒19,轻松晋级。

  “刘翔身上发生的事情很遗憾,我为他感到难过,我希望可以和他同场竞技,”罗伯斯说。“奥运会是一个体育的大聚会,所有人都希望能表现得很好。刘翔是一个中国人,他在这里是一位巨星,我也为中国感到难过。”

  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21日晚上举行,刘翔退赛后,能够对美国人形成威胁的只有美国人了,虽然雅典奥运会亚军特拉梅尔在18日也因伤退赛,但另外两位美国人奥利费、佩恩实力也不俗。今年最好成绩为12秒95的奥利费当晚跑出了13秒16,在进入半决赛的所有选手排名第一位。

  “剩下的比赛不会轻松,”罗伯斯说。“我现在状态非常好。现在心态也很平静。能进入决赛的都是好手,也都是我的对手。但真正的对手还是我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18日,首次亮相“鸟巢”的罗伯斯轻松跑出13秒39,赛后他甩下一句让大家回味无穷的话:“跑道有利于出成绩--看看博尔特做了什么!”

  目前,12秒91的奥运会纪录还是由刘翔保持,只是主人无缘在北京奥运会捍卫自己的荣誉了。

  “现在,我为决赛已经做好准备!”罗伯斯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