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钟红燕再度出战 以小组第二晋级单人皮艇半决赛

  早报北京电 前天与队友一同夺得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资格的桐乡姑娘钟红燕,昨天再度出战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预赛。最终她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昨天由于参加预赛的艇较多,分为了三组,按规定,每组获得头名的选手才能直接晋级决赛,2至7名的艇则需要参加半决赛。

在第二组的预赛中,曾获得世锦赛铜牌的钟红燕出发并不理想,到250米时仅排在第四。后半程,她虽然奋力向小组头名冲击,并成功超越了两名选手,但可惜前半程落后太多,最终还是未能战胜领先的意大利选手约瑟法·伊德姆 ,以1分49秒440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

  “比赛开始前我不够冷静,也导致我一开始就处于落后状态,但是后来我调整好了自己的节奏。”比赛之后钟红燕说,而现场观战的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也表示,出发不理想是钟红燕未能提前取得决赛资格的主要原因。“不过以她的水平,半决赛正常发挥的话,进入决赛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半决赛将于21日下午4点10分开始,钟红燕被分到了第二小组的第四道。特派记者 刘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