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中国两男拳击手晋级四强 锁定两级别奥运会奖牌

男子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晋级4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 两名中国男拳击手十九日晚间分别成功晋级四十八公斤级和八十一公斤级四强,从而为中国队成功锁定两枚奖牌。

  两届世锦赛冠军的中国选手邹市明在四十八公斤级四分之一比赛中,以点数九比四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世界著名拳王霍利菲尔德也亲临现场观战。

  二00四年的雅典,邹市明就曾为中国队拿下历史上首枚拳击奖牌。因此他本届京奥会上也被寄予夺金希望。“今天对于比赛我信心十足,虽然在开始阶段比较辛苦,但我始终按照有针对性的打法来进行比赛,最后我赢得了胜利!”走下拳台的邹市明气喘吁吁地总结。

  教练张传良表示,现在是主场作战所以压力确实比较大,邹市明的打法让西方选手很不适应,都不善于跟他打,所以在后面比赛中他更要争取发挥正常水平。

  随后的六十公斤级四分之一比赛,中国选手胡青以点数六比九不敌法国选手达乌达·索夫,无缘四强。

  八十一公斤级四分之一比赛后,中国选手张小平十二比八击败阿尔及利亚选手阿卜杜勒哈菲兹·本·沙卜拉,顺利晋级四强。

  由于拳击比赛的半决赛不再决出三、四名,所以只要杀入半决赛均可获得一枚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