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孙海平陪徒儿到伦敦奥运会 父母连夜返沪盼儿归

  教练谈兵

  孙海平陪徒儿到2012年

  本报讯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京华时报记者周磊)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昨日称,刘翔接下来主要的也是唯一的任务就是疗伤。等到伤好后,自己会继续陪他,一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昨天,孙海平的情绪已经平复了不少,他表示现在首要任务是治好刘翔的伤,其它的不会多想。刘翔目前还在北京接受专家会诊,过一段时间,他可能会返回上海疗伤。

  孙海平说:“在最后时刻倒下,对于4年来付出了无数心血的孙指导来说,无疑是一件痛事,“从雅典之后,我们一直在努力,但是结果让人非常失望。我们不会放弃的,刘翔会接着练,我也会陪着他,帮他提高成绩,一直到伦敦奥运会。”

  家人连线

  父母连夜返沪盼儿归

  本报讯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京华时报记者周磊)前天晚上,刘翔的父母已经回到了上海,他们正等着儿子回家。

  刘翔本来给父母准备了110米栏决赛的票。但是由于退赛,老两口在前天晚上就离开北京返沪。回家以后,谈起儿子退赛的一幕,刘翔的母亲吉粉花仍然感到难过,“当时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来北京前我们知道他有伤,我们都很担心,也想到了几种糟糕的结果,但是没想到这种。”

  吉粉花说,在北京的几天,听说刘翔伤情不是很乐观,她非常担心,比赛前一天都没有睡着觉。可为了不给刘翔增加思想负担,她忍住了一直没多问刘翔的伤情。

  吉粉花说,刘翔的性格就是不服输,如果不是实在不行了,他是不会放弃的。

  前天晚上,刘翔的父亲接到了刘翔打来的电话。刘翔说:“爸爸,我没事,你放心。这次把伤给治好了,后面的日子还长着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