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热门评论

向约翰逊的19秒32冲击 200米博尔特还能跑多快?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前天上午,第一轮20秒64;前天晚上,第二轮20秒29——这是博尔特,在100米中以一种绝对王者姿态,轻松打破世界纪录之后,他在200米比赛中更是轻松又加。尽管沃尔特·迪克斯则以20秒27的预赛成绩领先博尔特,但是没有人怀疑博尔特会在决赛中发威,因为他看上去仍然没有拼尽全力,甚至可以说根本就没有发力。

因此,今天的男子200米决赛,我们会看到博尔特,会关注他是否还要向着迈克尔·约翰逊的19秒32发动冲击?

  在200米的两轮比赛中,他在距离终点还有70米的时候就放慢了速度,这让人有些怀疑,他究竟还有多少的潜力,隐藏在成绩背后?要知道,100米是他的副项,200米才是他的主项,在上个月的雅典,他一度跑出国19秒67,已经开始逐步接近约翰逊的成绩。对于将本年度200米最快的三个成绩揽入怀中的牙买加人来说,拿金牌的确只是小菜一碟。当不过他自己却仍然保持着谦虚,“200米对我来说太长了,不怎么轻松。我尽量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努力做到最好。”今晚,我们就可以期待他的最好,是不是又踏着梦幻舞步,向着12年前产生的那个高度发起挑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