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舍切科洛娃19分 俄罗斯女篮84-65西班牙进四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5分,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1/4决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西班牙女篮迎来俄罗斯女篮的挑战,最终俄罗斯女篮以84-65战胜西班牙女篮,顺利晋级奥运会女篮四强,四节具体比分为(俄罗斯在先)10-21、22-19、24-15和28-10。

  在今天率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以77-62战胜了白俄罗斯,16年后再进四强,而美国女篮则以104-60轻松战胜韩国女篮,晋级四强,而澳大利亚女篮则以79-46拿下了欧洲劲旅捷克女篮,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三支女篮球队率先晋级四强。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西班牙利用罚球先得2分,俄罗斯女篮斯特潘诺娃连投带罚贡献3分,不过西班牙女篮托伦斯和帕洛联手为西班牙女篮贡献5分,西班牙女篮7-3领先俄罗斯女篮。斯特潘诺娃罚球得到1分,帕洛再次出手命中,随后,蒙塔娜娜又为西班牙贡献2分,西班牙女篮11-4领先俄罗斯女篮。 舍切科洛娃远投得手,西班牙女篮帕斯卡瓦和阿奎利亚尔联手为西班牙女篮贡献5分,西班牙队16-7领先俄罗斯队。西班牙女篮巴尔蒂莫罗连续利用罚球贡献3分,俄罗斯女篮阿布罗西莫娃远投还以颜色,首节比赛结束时,西班牙女篮21-10领先俄罗斯队。

  次节比赛,西班牙女篮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巴尔蒂莫罗独得7分。随后,俄罗斯女篮哈蒙贡献5分,马丁内斯为西班牙女篮贡献2分,西班牙女篮30-15领先俄罗斯女篮。奥辛波娃和阿布罗西莫娃联手贡献6分,巴尔蒂莫罗为西班牙队得到2分,西班牙女篮32-21领先俄罗斯女篮。俄罗斯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哈蒙两罚全中,阿布罗西莫娃出手命中,科斯汀贡献2分,又是巴尔蒂莫罗得到2分,不过俄罗斯女篮奥辛波娃远投得手,俄罗斯女篮30-34落后西班牙队4分。西班牙女篮利马贡献2分,蒙塔娜娜连投带罚得到4分,俄罗斯女篮舍切科洛娃得到2分,上半时比赛结束,西班牙女篮40-32领先俄罗斯女篮。

  易边再战,西班牙女篮帕斯卡瓦先得2分,俄罗斯女篮舍切科洛娃和科斯汀联手贡献4分,托伦斯迅速还以颜色,西班牙女篮44-36领先俄罗斯女篮。随后,舍切科洛娃和奥辛波娃联手贡献5分,俄罗斯女篮落后西班牙女篮3分。不过,西班牙女篮利马连投带罚得到5分,将比分拉开,西班牙女篮49-41领先俄罗斯女篮。关键时刻,俄罗斯女篮哈蒙独得4分,科斯汀和拉赫马图林娜联手贡献4分,俄罗斯女篮50-49反超西班牙女篮。巴尔蒂莫罗两罚全中,而俄罗斯女篮科斯汀两罚一中,双方比分为51-51。俄罗斯女篮哈蒙远投得手,蒙塔娜娜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俄罗斯女篮56-55反超西班牙女篮1分。

  末节比赛,俄罗斯女篮哈蒙和舍弃科洛娃联手贡献5分,斯特潘诺娃和舍切科洛娃再为俄罗斯女篮得到7分,而西班牙女篮仅仅由帕斯卡瓦罚球得到1分,俄罗斯女篮在第四节取得一个12-1到不错开局。俄罗斯女篮68-56领先西班牙女篮。帕洛远投得手,为西班牙队追回3分。俄罗斯女篮科斯汀两罚全中,俄罗斯女篮70-59领先西班牙女篮。西班牙女篮蒙塔娜娜两罚一中,斯特潘诺娃出手命中,科斯汀两罚全中,俄罗斯女篮74-60领先西班牙女篮。拉赫马图林娜两分命中,西班牙女篮蒙塔娜娜远投得手,拉赫马图林娜连投带罚贡献3分,舍切科洛娃利用罚球得到3分,俄罗斯女篮82-63领先西班牙队,科斯汀两分命中,阿巴尔德还以颜色,不过最终俄罗斯女篮还是以84-65战胜了西班牙女篮,顺利晋级奥运会女篮四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