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 08何冲夺金动态

实现了奥运会"四连冠" 何冲:我终于证明了自己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何冲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夺取金牌的同时,中国跳水队也实现了中国在这个项目中的奥运会四连冠。

  其实,昨天的比赛异常紧张激烈,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发挥得非常好,他跳出了他最好的水平,在6跳中得到了518.75分的高分;而“难度王”何冲则是每轮比赛都是第一,6个动作拿到了5个90分以上加上一个100.70分,最终以572.90的成绩,完美地夺取了冠军。

秦凯最终获得铜牌。

  赛后,何冲表示比赛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轻松:“我这四年来起起伏伏,在2006年、2007年都出现过问题。而从今天的决赛开始,我就在压抑我自己,不要自己再犯那样的错误。我不停地提醒自己,一定要平静地对待比赛。这就是我一直想要证明自己的,不是说拿到这个冠军就是证明自己了,而是从预赛到决赛,一路跳过来,我做到了最好。”而秦凯对自己的成绩也表示满意,“我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我发挥得比在预赛中更好。奥运会的竞争非常激烈,这个我们在赛前就有所准备,我们今天做得很好,尤其是何冲。”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